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无锡速跃检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

CE认证、建材产品检测、ROHS、REACH(SVHC)、卤素检测、MSDS、FCC、牌号、塑料产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无锡速跃检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绍兴卤素测试报告
绍兴卤素测试报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84
品牌: SGS
服务产品: 建筑建材检测,食品及接触材料检测,金属及矿产检测,高分子材料及制品,有害物质限量检测,纺织品及材料检测,儿童玩具用品
单价: 1.00元/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02 16:08
详细信息

欧盟ROHS法规 ROHS报告ROHS测试ROHS试验ROHS环保检测ROHS环保测试

2002/95/EC检测标准 ROHS铅含量测试 ROHS镉含量测试 ROHS汞含量检测 ROHS六价铬含量测试


测试服务部: 13665164642  石先生 微信:393357427    QQ:2609359942

阜阳RoHS检测/阜阳RoHS认证

  一、欧盟RoHS2标准

欧盟RoHS2标准其标准规定电子产品用塑料的镉含量小于100ppm(0.1mg/kg),铅、汞、六价铬、八溴醚、五溴醚的含量小于1000 ppm(1mg/kg)。

上述标准对与纯树脂加工的塑料制品很容易达到要求,但对于添加塑助剂的塑料制品,要引起注意,因所加助剂很可能含有上述6种限量物质。那么我们在设计配方时,要注意哪些呢?

1、无机阻燃剂如三氧化二锑、锑酸钠、氢氧化铝、氢氧化镁、硼酸锌中4种重金属的含量不要超标准。如最常用的三氧化二锑要控制铅含量。

2、所用的溴系阻燃剂尤其是十溴阻燃剂中八溴醚、五溴醚的含量不要超标准,因生产十溴中难免要夹带一些八溴醚、五溴醚。虽然欧盟于2005年10宣布十溴不在限制之列,但仍有许多企业要求它不超过1000 ppm,这一点要看用户的要求而定。

3、所用的无机着色剂要注意重金属的含量,如镉黄、镉橙、镉红、汞镉颜料、铬黄(包括柠檬黄、淡铬黄、中铬黄、深铬黄、橘铬黄)、铬橙、铬绿、钼酸盐橙、锌黄等。

有些RoHS2.0以外的标准如索尼标准,还要求不能加偶氮类染料。

4、所加无机填料要注意重金属超标问题,具体如碳酸钙、滑石粉、云母粉、硅灰石、硫酸钡、高岭土、石墨、二硫化钼等。

5、稳定剂不能用铅盐和镉盐类,具体如三碱式硫酸铅(三盐)、二碱式亚硫酸铅(二盐)、二碱式硬脂酸铅、硬脂酸镉等。

6、润滑剂不能用硬脂酸镉和硬脂酸铅类。

7、增塑剂ROHS2里无要求,但很多标准对玩具、食品和医疗内有限制,具体如邻本二甲酸类DOP、DBP等,脂肪族二元酸酯类DOA等。刚刚得到消息欧盟,准许使用DINP(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)、DIDP(邻苯二甲酸二异癸酯)。但我们要尽量选用柠檬酸酯类和高分子聚酯类等环保增塑剂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ZCZ、ZCZP中温电磁阀,上海生产家

ZCG高温电磁阀DMF-0.1电磁式煤气安全切断阀ZQDF蒸汽电磁阀ZBSF不锈钢电磁阀ZCZ、ZCZP中温电磁阀ZCM煤气电磁阀ZCZG、ZCZH高温高压电磁阀ZCS水用电磁阀ZDF系列多功能电磁阀FDF制冷电磁阀GYZ型高压电磁阀风机盘

钻石终端销售价格是成品出厂价3-收藏古玩

【收藏古玩】蜜蜡的作用有哪些天然蜜蜡手串蜜蜡除了能够欣赏、佩戴、疗养、装饰、收藏之外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灵性修行之功效。念数多种传承蜜蜡,能使人进入神圣喜悦之境地,与真我和至尊神感应,吸收灵性知识,达到生命升华境界。  自古以来,蜜蜡深受世界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